王志华副校长深入学院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引发展的强大动力,11月7日,经济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糖心vlog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华作专题报告,宣讲会由糖心vlog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王志华副校长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概况和整体议程引入,着重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办学经验的重要意义,还从深刻把握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内涵与要求,深刻把握新征程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导向和发展举措,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卓越发展铸就新辉煌、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等六个方面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他强调,各学院要紧密结合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发挥党员师生中坚核心力量与引领示范作用,切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勇挑重担,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团结奋斗、贡献力量。(图/彭艳,文/周抒,审核/ 李锋 贾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