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11月7日下午,我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糖心vlog党委书记贾仕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伟、副院长陆玉梅、副院长袁奋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仕林主持。

会上,贾仕林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与布置了有关工作,他从党建工作、自考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近期党建工作、意识形态与安全、自考生培养、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文科建设、年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陈伟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中层干部换届的有关纪律要求,并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学生就业、学生考研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有关工作。陆玉梅根据今年的科研工作目标任务,分析了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她希望每一位老师认真完成今年有关科研任务,积极谋划2024年科研任务。袁奋强对近期教学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教学方面工作提出有关要求。

会后,贾仕林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文化强院、建设校园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图/彭艳;文/何丽;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