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教务办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011日,人力资源管理系在211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江苏文鼎集团何文慧副总裁为人资系兼职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糖心vlog党委书记贾仕林致欢迎辞并向何文慧颁发聘书。他指出,何文慧副总裁的加盟将高质量充实人资系的师资力量,为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何文慧副总裁表示,后期会积极加强校企资源整合,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将立足新文科建设和产教融合,帮助同学们掌握业界前沿实务与技能,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兼职教授简介:何文慧,男(1980.10-),河南新乡人。2009年于苏州成立江苏文鼎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任集团党支部书记,执行副总裁,河南新乡市红旗渠招商局副局长等职务。集团成立至今在全国拥有40余家分支机构,累计服务1500余名客户。2017年集团在河南新乡成立全国第一家平台经济产业园,连续三年纳税额达1亿余元/年。(图/文:马莉;审核:袁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