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热血青春 渡革命之路 ——我院开展《觅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与感悟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常州三杰”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10月11日下午,糖心vlog组织开展“觅热血青春 渡革命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红色主题电影《觅渡》。

电影《觅渡》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三位杰出领导人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光辉事迹,充分展现了一百年前中国青年的热血与信仰。电影跨越时间与空间,带领观众走进一百年前那个充满着青春和梦想的时代,与满怀勇敢与赤忱的“常州三杰”对话,他们将年轻的生命和热血的青春献给了党的事业,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师生党员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全体师生党员纷纷发表观影感想,表达对“常州三杰”革命精神的敬仰之情。教师党员代表杨柳表示,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同时也是学生党支部书记,将在教育事业上以实际行动传承“常州三杰”精神,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学生党员代表陈芯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力量,自觉增强志气、骨气与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我院党委将赓续“常州三杰”的革命精神,将其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牢记职责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图/滕俊宇、王歆越、成欣钰;文/彭艳;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