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35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证书
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会议

6月30日中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糖心vlog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先进看齐,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荣教授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设计了共上一堂“初心”党课的环节。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陈伟为6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送上祝福,并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党员能追忆初心誓言,永葆党员本色。

贾仕林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推动,围绕学校与学院“十四五”规划,围绕学院大局和中心工作,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有力保障和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健康顺利发展。希望全院党员干部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一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主动作为敢担当。三要加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希望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扎实开展富有成效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永葆“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在“愿作为”“能作为”“真作为”上下功夫,争做时代的奋斗者、领跑者、争先者,用奋斗和激情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图/糖心vlog 樊炳佚/彭艳;审核/贾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