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办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94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第十二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于2022930日启动,糖心vlog财会系和人力资源系同学代表队The Octonauts(队员:任宇浩、张之翼、陈芯、吴宇欣,指导老师:徐德鹏、黄文),从华东赛区(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山东)初赛的27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202335日于上海举办的华东赛区区域总决赛的7支队伍之中,是唯一一支晋级华东赛区区域总决赛的学院代表队,与各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队伍同台竞技,并获得华东赛区区域总决赛三等奖。




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是由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主办的全国性校园公益活动,于2009年首次向中国高校开发,累计吸引400多所高校19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将通过商业实战模拟和案例分析,透视商业环境、理解商业思维,展示并提升专业能力及综合分析、沟通技巧、团队协作等职业素养,在步入职场前增强职业意识、提升管理会计应用呢能力和职业竞争力。大赛在大学生、学术界和企业之间搭建平台,为管理会计理论和实践融合、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人才体系建设助力。